嬴下里

甜蜜的爱情那么多,虐心的故事要来几个。

【魔道bg】小温复仇记 小剧场 绿绿的一天

本章偏鬼畜,有点好笑。讲述四旬老汉金光善中风后的一天,现在请看大型生活纪实录,绿绿的一天,又名四旬中风老汉的快乐。



小剧场番外


天边泛白,金麟台上开始忙碌起来。阳光透过窗棂洒在金光善的脸上,照着他苍白中隐隐泛着绿光的面容。


门外的声音吵醒了金光善,他睁开眼睛想揉一揉眼睛动一动身体,可惜他做不到。


他,金光善,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一个曾经玄门的领头羊,一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情场浪子竟然中风了。


每日只能躺在床上百无聊赖,万分惊恐,惊险刺激且满怀愤怒的度过这对他来说万分糟心的一天。


他躺在床上想着即将到来的一天他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金光善。今天不过是绿绿的一天,没什么的,会好的!明天终会到来。”


尽管他活力满满充满希望的为自己打气,可到那扇门喀吱一声打开时,他的身体仍旧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一个漂亮的小男孩探头进来看到他露出了一个微笑,那个微笑如此天真可爱无邪。可在金光善的眼里却是那样骇人,他眼里露出不安。


那男孩恭敬地来到他床前,歪着头对他一笑脆生生地喊了一句:“阿爹,早上好。”


“不,我不好。我不是你爹,别叫我!求您,祖宗!”金光善的内心在咆哮可他只能发出嗯嗯啊啊的几个音晦涩难懂。


那孩子看他如此激动有些高兴:“阿爹,你今天有感觉好一点吗?能站起来吗?”


孩子天真无邪的话语在金光善耳里却格外刺耳,他内心不停的咆哮着:“你中个风试试啊!我一点都不好,请你离开,祖宗!”


金光善挪了两下,男孩见他依旧没有好转有些失落低下头来沉思着。


金光善看着他内心里有一丝雀跃:“快走。快走,你走了,我就好了。”


那男孩抬起头来有些兴奋:“二哥教了我《蒹葭》,我背给爹爹听。”


如果可以金光善想抱头痛哭,此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不!!!!!”


可惜金子如并不知道他的内心活动,开始背诗:“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一首诗的时间并不长却让金光善备受煎熬,诗背完了,金光善脸上挤出了一个疲惫而又麻木的微笑。


金子如看见他笑了高兴的跑了出去,一边跑一边叫:“阿娘,二哥教的办法很有用呢!阿爹笑了。”


金光善松了一口气可他听见“阿娘”二字时眼里的惊恐全部渗了出来,他知道他的魔鬼来了,他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房门大开,一个雍容华贵的美丽女子走了进来,她脸上含着笑意让人心情愉快。


金光善看见她恨不得将自己缩起来找个地缝塞进去,让她找不到自己。可是现实很残酷,温曌依旧坐在他的床边看着他:“我听说你笑了。来,笑一个给我看。”


金光善此刻如同一座石像一样绷着自己,警惕的看着温曌。


温曌露出一个笑脸,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我说笑一个,听懂了吗!”


金光善闭上了眼睛不去理会她,心中都是不能播的话。


温曌伸手把他的脸拨正:“把眼睛睁开,笑一个。别给脸不要脸。”


金光善依旧闭着眼仿佛没听到一样,温曌伸手给了他一记耳光:“看着我,别逼我,我耐心有限。”


金光善愤怒到了极点可依旧怂怂的睁开了眼睛。温曌哼了一声:“你怎么就是不长记性呢!非得我打你,搞得好像我虐待你一样。”


温曌复又伸手拉扯着金光善的嘴角摆出他笑的样子,“我猜你一定想杀了我,可惜,不行呢!”


温曌又摆弄了他一会儿,“我听说针灸对你的病情有益,我们来试试!”


温曌从一旁取出几支比针灸针粗几倍的的针又快又急的扎着金光善,


约摸一炷香后温曌才停下来,她看着金光善脸上的泪痕故作心疼的给他擦去眼泪,用哄孩子的语气道:“不哭了,要听话知道吗!”


金光善啜泣着,眼里都是恐惧。


温曌又打了金光善一个耳光:“我问你知道吗!说话!”


金光善突然激动的嘶吼,他心道:我会说话吗!


温曌突然反应过来,捏着金光善的耳垂:“哎呀,我忘了你说不出话。可你得回应我不是,我问你知道吗?”


金光善被打怕了,赶忙眨了下眼睛。温曌满意的拍拍他的脸:“成,我知道了!你这病啊得少吃,今儿中午就别吃了。晚膳时我再来看你。可不许再哭了。”


金光善见她走了,只能无声的哭泣。


直到晚膳都没有人来照看他仿佛金麟台上没有他这个人一样,他又饿又渴可是没有一个人管他。


他心里明白,晚膳过后才是他真正的噩梦。


晚膳过后,温曌和金光瑶前后脚说脚的来到了他房里,他明白要开始了。


他们两人对他冷嘲热讽的关怀了一番。假惺惺地把他挪下了床,然后他们两个人笑着闹着,


金光善无数次告诫自己不能生气,只要他没反应他们两就会觉得没意思,就不再来了。


可是每当他告诫自己时,就会想到他的妾和他的儿子在他的床上当着他的面上床就会气不打一处来,发出哼哧哼哧的喘气声。


而这反而会让那两个人变本加厉,金光善只着中衣在地上瑟瑟发抖的躺着气不打一处来的听着那无尽的折磨。


温曌和金光瑶结束后,金光善会被再次放到床上,这是他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这时候他会忘却一切烦恼对自己说一句:“晚安,金光善。明天又是绿绿的一天呐。”



这就是金光善的一天,简单充实而又快乐。

~~~~~~~~~~~~~~~~~~~~~~~~~~~~~~~~~~~~~~~~~~~~

金光善番外get,有些鬼畜,但却能让人忘却烦恼。

明天更江澄和阿瑶的两个番外,是偏甜的那种,

娇娇争夺战也会更,到时候看具体走神什么风格。

今天的两更get√,。开心😊。

评论里一起嗨啊!

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


评论(2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