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下里

甜蜜的爱情那么多,虐心的故事要来几个。

【魔道bg】小温复仇记 番外 情未了

我也不知道这是写了个什么,本来想咕的,但是又觉得有些遗憾。

我觉得小温已经圆满了,她没什么没了的心愿了。但是又觉得和蓝大太遗憾了,于是有了这个产物,大家凑合看一下吧,抱歉。


一个少年穿着金星雪浪袍额间点着朱砂,只是不苟言笑看起来老气横秋的。金子如坐在椅子上认真的读着礼则篇,不多时一阵叩门声想起,一个低沉和煦的声音响起:“子如,你在吗?”


金子如上前打开门将来人迎进屋内:“泽芜君来访,有何要事?”


蓝曦臣用慈祥的目光看着他:“前些日子我在闭关也未能与你相见,你这段时日住得可习惯?”


金子如对他行了个礼,动作中透露着客气与疏离:“多谢泽芜君关怀,一切都很好。”


蓝曦臣拍拍他的肩:“那便好,若有什么不周全的地方要记得告诉我。”

蓝曦臣还有很多话想和金子如说可看着他疏离而又冷漠的模样只叮嘱了几句便要离开。


蓝曦臣离开时回头看了金子如一眼道:“对了,江宗主说一月之期已至,请你到云梦去。你可想去?若不想我替你推拒。”


金子如点点头浅浅一笑:“不必了,上次不过是在姑苏多待了一日,江宗主便上门来亲自要人,我还是去的好。”


蓝曦臣神色里有些不悦可还是点头道了一声好便离开了。金子如叫住他:“泽芜君,谢谢你照顾我。”他递给蓝曦臣一只匣子便在没说什么。

 



斜风细雨,淡烟疏柳,雨打蕉叶,白墙灰顶的房屋笼罩在这片烟雨朦胧里。温曌在一处清新雅致的居所中醒来,她起身环视一周偏头细细思索发现她并不知道这是哪里。


蓝曦臣从屋外近来,温曌想张口问他可他听不见她的声音,温曌上前去抚摸他,却怎么也触碰不到。是了,如今的她只是一缕魂魄。温曌坐在一边的桌椅上静静的看着他,蓝曦臣与从前不同了眉宇间多了愁思和落寞。可温曌除了静静看着他什么都做不到。


入夜后,温曌正对着蓝曦臣躺着,他的睡相极好,只是眉宇间带着惆怅。


温曌伸手抚上他的眉宇,想抚平他蹙起的眉头。


温曌本以为触碰不到他,那烫人而真实的触感出现时温曌吓了一跳,她试探着发现如今的她有了真实的身体,只是没有心跳和过分冰冷。


温曌逐渐有些支持不住她窝在蓝曦臣怀中睡去。蓝曦臣迷迷糊糊间感受到一阵寒意,他睁开眼睛发现一个身着红衣的女子窝在他怀里,他有些惊讶他微微起身伸手撩开她的发。


蓝曦臣的瞳孔微微放大眼里沁出些泪珠。他轻柔的抚上温曌的脸,她是那么冰冷他凑近她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她。


蓝曦臣吻过她的眉心一路向下流连至她的鼻尖和嘴唇。温曌缓缓睁开眼睛,她揉了揉眼睛用冰凉的手指抚上蓝曦臣的眉宇:“好久不见。”


蓝曦臣把她抱得更紧:“好久不见。”温曌伸手抱着他,蓝曦臣蹭着她的发顶温柔的贴着她。

 

岁月温柔总是会厚待深情的人,而情深的人总是会被执念所困。世上总是不缺痴情,哪怕相聚只有一刹那。

 

旭日初升,温曌早已消失。蓝曦臣看着胸前匣子里的那对玉镯,将他们贴于胸前:“再见,阿曌。”

~~~~~~~~~~~~~~~~~~~~~~~~~~~~~~~~~~~~~~~~~~~~

并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就是算是一场告别,

还会更一个老金瘫后的绿绿番外,会鬼畜一点,画风欢脱。

大概下午更,对了还有一个偏鬼畜的娇娇争夺战也会更。

我保证不会再虐了。另两个番外绝不会咕,明天更新。

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

评论(19)

热度(91)